碰瓷团伙专挑酒驾司机下手 一碰一个准

2020年06月03日 12:02: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路上关心您是不是酒驾的,除了警察叔叔和家人,就是碰瓷团伙了。这伙人知道酒驾司机不敢声张,他们往往是一坑一个准。最近,宿迁沭阳警方就破获了这样一个犯罪团伙。

  近日,宿迁沭阳南关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说自己在路上差点被人组团碰瓷。通过视频研判,警方发现嫌疑人周某、项某某、项某旺三人预谋碰瓷受害人袁某未能成功。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在作案前,嫌疑人项某某负责在饭店门口踩点。

碰瓷团伙专挑酒驾司机下手 一碰一个准

  掌握三人的行踪后,民警迅速将他们抓获。经过审讯,嫌疑人交待,他们每个人分工不同,合作进行组团碰瓷。周某和项某旺负责骑电动车分别尾随受害人,伺机作案,碰瓷后,项某某负责去医院找酒驾人员谈判。如果价钱不符合他们的预期,就通过报警威胁受害人,迫使受害人同意赔钱了事。

碰瓷团伙专挑酒驾司机下手 一碰一个准

  据了解,嫌疑人周某、项某某和项某旺三人是亲戚,因为闲在家中,无所事事,便想出来“找点事做”。截止被抓获,3人共作案7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宿迁沭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碰瓷团伙专挑酒驾司机下手 一碰一个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灿 宿迁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