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 各地少年儿童欢度“六一”

2020年06月01日 18:57: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六一"  国际儿童节,全省各地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关爱与成长"是六一活动的一大主题。盱眙县人民法院的女干警们走进乡村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六一礼物,并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普法教育课。苏州吴江、连云港东海、镇江扬中、盐城射阳等地的志愿者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淮安、宿迁、泗阳等地,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走进校园,深情讲述抗疫故事。

  淮阴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学生曹珉赫说:“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我要像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一样,报效祖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姚伟 周杨杨 王教群  供片台/常州台 常熟台 宿迁台 泰州台 扬州台 扬中台 泗阳台 东海台 丹阳台 吴江台 句容台 淮安台 连云港台 射阳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