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上街签名,支持国安立法

2020年05月28日 14:21:45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联合阵线)5月24日发起联署行动,在网上及街站(街边摊位)收集市民签名,支持“港区国安法”立法。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28日)中午赴北角的一个街站签名,支持“港区国安法”。

  报道称,林郑月娥还慰问了现场义工,并与他们合照。林郑说“大家辛苦,支持国安立法!加油!”在场工作人员都很激动,士气高昂。

  从签名簿可见,除林郑月娥外,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也签了名。

  “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于5月24日成立,并于当日发起“撑国家安全立法”签名行动。联合阵线在全港设置街站,并同步在网上收集市民签名,支持“港区国安法”。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主办方希望活动能让广大市民一同撑国家安全立法,让香港早日重回正轨。

  香港《文汇报》报道称,至27日晚12时,已有近150万人签名支持“港区国安法”。

  26日,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以及公务员事务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环境局、食物及卫生局、民政事务局、劳工及福利局、保安局、运输及房屋局、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等部门主要官员26日均到街站签名,呼吁市民一同发声,并为街站义工打气,现场气氛热烈,市民情绪高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