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进城入镇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24日 05:41:54 |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上午,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进城入镇工作会议召开,围绕农房改善2.0升级版标准,对引导农民群众进城入镇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

  在阜宁,陈红红带领各地分管负责同志走进县安置房超市和碧桂园·观澜名邸小区,详细了解农民进城入镇奖补标准、房源、房价、购房手续等情况,对当地加大奖补力度、畅通选房渠道、超常规购房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地鼓励引导有条件的农民群众进城入镇,加大专项资金支出管理使用力度,持续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陈红红指出,加快进城入镇工作是农房改善2.0版本的重要内容,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统筹谋划推进,加快打通瓶颈制约,攻坚薄弱环节。加强政策奖补,让农民群众“能动心”;拓展房源渠道,让农民群众“能选择”;加强宣传服务,让农民群众“能了解”;做好后半篇文章,让农民群众“能过好”;着力发展小城镇,让城乡布局更协调。要全力提高工作的组织化水平,落实领导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规范资金使用,切实改进作风,营造进城入镇工作大推进、快推进的浓烈氛围,推动全市农房改善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