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13万张电子旅游门票免费发!

2020年05月18日 18:42:02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热情好客的大港城

  诚挚邀请大家前来游玩

  5月19日起至

  10月31日

  连云港将发放

  13万张景区电子门票

  可免费游览热门景点

  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包括景区免费电子门票发放等活动在内的一系列惠民旅游措施。“国人游港城”景区免费电子门票发放活动5月19日至10月31日,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每天发放100张免费电子门票,共发放13万张景区电子门票。

  参与方法

  游客关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加活动景区

  凭电子门票可进入全市任一参加活动的景区游览。景区包括:花果山、连岛、孔望山、桃花涧、渔湾、海上云台山、大伊山以及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

  “景区+”旅游消费促进活动6月1日至12月31日,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购买连云港4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的游客和持有效期内“连云港旅游年票”的游客,可凭线上购票凭证、景区门票或旅游年票,在全市参加活动的酒店进行住宿消费结算时,在网络价的基础上再享9.5折优惠,在参加活动的餐饮场所消费结算时享9折优惠。

  “中国旅游日”旅游惠民政策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众多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5月19日:连岛、海上云台山、船山飞瀑、枫树湾、保驾山、连云港老街展馆、孔望山、桃花涧、渔湾、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门票免费,花果山、大伊山、伊甸园、潮河湾、伊芦山梅园门票半价优惠。八间房民宿、朱家大院精品酒店、康缘银杏生态大酒店、蔚蓝海岸大酒店实行优惠房价,八间房大食堂餐饮、老码头海鲜城餐饮享优惠价。

  5月17日至21日:天际大沙湾酒店、天际苏马湾民宿和木屋实行优惠房价。

  5月18日至22日:连岛帆船实行五折优惠。

  景区门票阶段性优惠政策5月份全市14家收费A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施门票阶段性优惠政策,最大降幅60%。

  详细政策

  青松岭森林公园实行门票4折

  孔望山、桃花涧、云台水生花卉园、夹谷圣境景区实行门票5折

  伊芦山梅园实行门票6折

  船山飞瀑实行门票7.5折

  连岛、海上云台山、云龙涧、大伊山、伊甸园、潮河湾、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实行门票9折

  医务人员景区免门票政策

  自2020年2月24日至2021年4月30日,全市所有国有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免景区门票。

  认证方式

  江苏省医务人员凭“医务人员游园卡”,配合本人身份证使用入园。外省市医务人员持本人相应资格及执业证书或工作单位证件等证明材料,配合身份证使用入园。

  优化旅游年票通票功能自5月19日起,连云港旅游年票将正式上线“智能审核”模块,旅游年票将实行智能审核模式,可实现无纸化办理。同时,升级“景区验票系统”功能,实现旅游年票“即办即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旅游年票可通过代办点或关注“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

  连云港旅游年票介绍

  目前,旅游年票分为A版和B版。A版旅游年票88元/人,面向本市居民,在连工作、居住的外地人员和在连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发行;B版旅游年票168元/人,面向市外居民发行。持有旅游年票的人员可在年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游览纳入年票的旅游景区。纳入年票的旅游景区有:花果山、渔湾、孔雀沟、连岛、海上云台山、船山飞瀑、枫树湾、保驾山、孔望山、桃花涧、石棚山、云龙涧、云水湾、青松岭森林公园、大伊山、潮河湾、伊甸园、伊芦山梅园、二郎神遗迹公园19家景区。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