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橙色预警!今晨江苏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多条高速公路已封闭

2020年05月16日 07:18:22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综合 江苏省气象台2020年05月16日05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南京、镇江、泰州、盐城、淮安大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雾,扬州、常州、南通、连云港和无锡北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据江苏省气象台消息,早上5时40分,全省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公里,其中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兴化能见度只有43米!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请注意交通安全。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布:5月16日07:00,目前,受雾霾天气影响,除苏州以外部分地区高速公路实行特级(道路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特级管制路段如下:

  泰州大桥、江阴大桥,G2京沪高速潼阳至无锡枢纽段,G15沈海高速赣榆港至竹行段,G25长深高速连云港、淮安、宁杭南京至无锡段,G30连霍高速连云港段,G40沪陕高速江都南至南通北段,G42沪蓉高速句容城区至无锡枢纽段,G1515盐靖高速,G1516盐洛高速,G2513淮徐高速泗阳至徐州机场段,G4011扬溧高速,G4221沪武高速南京、常州、无锡段,S15洋通高速,S19通锡高速南通段,S28启扬高速,S35阜溧高速,S39江宜高速,S49新扬高速,S65徐明高速,S79南通支线,S85常溧高速,S86镇江支线,S87南京支线,S92金湖支线,S96宿迁支线。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其中夜里淮北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今晨苏南西部和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今天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29~30℃,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0~21℃。详情戳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