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10℃!今天立夏,江苏高温按下“暂停键”

2020年05月05日 06:51:45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小长假,江苏多地热到破纪录了!火辣辣的热浪让人感觉,夏天来得猝 不 及 防……

  然而,今天开始冷空气就来“捣乱”啦!

  全省温度暴跌10 ℃!

  新一周江苏将暂别 30 ℃以上高温!

  今天(5月5日)8时51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的第七个节气——立夏。立夏意味着春天即将告别,夏天快要到来。

  不过,我们距气象意义的夏天尚有一段时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是指连续5天平均气温的滑动大于等于22℃。

  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本周全省暂别30℃以上高温。本周降水过程频繁,雨日较多,6日以晴好天气为主,其它时段有雨。

  来看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全省阴转多云,全省东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今天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6℃左右,沿淮和淮北地区17~18℃,其它地区20℃左右,明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6~17℃,淮北地区12℃左右,其它地区14~15℃。 ​​​​ 

  小编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另外,降雨将对大家假期返程出行有一定的影响,多加注意~

  (来源/综合江苏气象、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连云港传媒网 编辑/刘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