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疫后旅游市场 加快文旅企业复苏 “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今启动

2020年04月26日 19:24: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推动省内文旅市场持续加快复苏,今天,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在无锡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盐海湿地寻鹤影 水韵彭城沐古风”徐州盐城4日游、"乐行龙城 慧读古都"常州南京5日游等30条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最详实的参考。旅行社代表发出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倡议,提出要加强产品策划,推出生态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等线路产品,激发和释放旅游消费潜能。同时,现场还发布了江苏各地面向游客的系列优惠政策,包括举办文旅惠民月、旅游年卡和景区联票优惠、精品线路产品征集推广等举措。

  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处处长王洪舟说:“尤其是我们全省的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包括民宿,在执行省市统一的优惠政策基础上,他们也加大了优惠政策的力度,目的就是为了在后疫情时期,能够拉动江苏旅游市场。”

  江苏13个设区市也在今天举办了相关活动,实现了线下发布和线上推广的无缝连接和同步联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杨帆 连云港台 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