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无疫情小区占比99.6%, 常态化防控不可放松

2020年04月20日 06:18:52 |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9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公布全市第十六次评定的无疫情小区、社区、村(大队)名单。

  截至4月19日16时,全市无疫情小区累计7076个,占比99.6%;无疫情社区累计1379个,占比98.1%;无疫情村(大队)累计1943个,占比100%。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防控组相关负责人指出,4月18日以来,武汉市13个城区全部为低风险区域,但必须清醒认识到,低风险并不是零风险,战斗尚未结束,大考仍在进行。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从应急向常态化转变,社区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加快建立社区常态化防控机制和队伍,调整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民自我防控意识,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巩固疫情防控战果,确保不反弹、不逆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