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2020年04月17日 18:44: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4月16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指挥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金龙要求,总结用好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认清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增强抓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提出的要求,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做好思想上和工作上的各项准备。要坚持防范在前、行动迅速,全面落实各项防御和应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形成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强大合力。

  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指挥赵世勇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去年“三抗”专题片,表彰了2019年全省“三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政府还与设区市政府签订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责任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