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鼻子歪了 修复后竟然更歪了......|荔枝解忧帮

2020年04月14日 20:17:5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淮安的赵小姐向荔枝解忧帮反映:2017年,她在南京的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做了鼻部整形手术。没想到手术做完后,鼻子不仅没有变美,反而歪了。

  赵小姐说,2017年6月,她在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做了综合隆鼻手术,花费3万多元,包括植入假体、取耳软骨垫高鼻头等项目。手术做完后不久,赵小姐发现鼻子有点斜。

  赵小姐提供的照片显示,手术前,她的两侧鼻孔大致上还算对称;手术后,两侧鼻孔全部斜向了右侧,中间还露出了白色的植入假体。

  赵小姐赶紧联系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经过会诊,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又在2018年为她做了修复调整手术。不料修复手术做完后,赵小姐发现自己的鼻孔越来越歪。到了去年年底,她的两侧鼻孔已经明显不一样大小。“鼻孔大小不一样,鼻小柱是歪的,鼻翼一边是缺损的。”赵小姐说。

  隆鼻本是为了变漂亮,如今花了钱却没达到效果。赵小姐说,自己的生活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还担心鼻子受到了损害。“朋友见面老师问我鼻子怎么回事,我现在都不敢出门。”

  4月11日,记者陪同赵小姐来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经过照片比对确认,该院医疗院长贾季平表示,两次手术后,赵小姐右侧鼻翼有点萎缩,导致两侧的鼻孔大小不一。

  那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鼻翼萎缩呢?贾院长告诉记者,原因很多,目前无法明确。

  记者将赵小姐的相关资料图片发给了南京一家三甲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医师李俊。李俊查看后表示,赵小姐手术前的鼻孔、鼻头并无明显异常,现在两侧鼻孔大小不一,很可能是手术导致。“具体原因有可能是支架两边受力不一致。”不过李俊也表示,类似手术不会造成鼻子内部损伤,赵小姐不用太过担心。

  李俊还表示,赵小姐鼻孔歪斜的情况可以再次通过手术修复,不过赵小姐的鼻头垫过软骨,后期再修复可能会比较麻烦。“有的软骨是整片放进鼻头,有的分成两三片,还有的碎成几十片放进去。后面的修复医生不知道前面的医生软骨是怎么放的,取的时候就可能不能全部取出来。”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一直在和赵小姐积极沟通。对于赵小姐鼻子出现的问题,院方表示,他们可以免费为赵小姐再次修复,如果赵小姐选择去院外找专家修复,他们可以配合。“如果这些方案她都不同意,要求我们退款和赔偿,我们也可以友好协商。”

  发稿之前我们最新收到的消息,经过协商,院方和赵小姐已经达成协议,退了相关的费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