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空中消毒 “全覆盖”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7日 19:26:37 | 来源:沭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疫情发生以来,无人机的使用可以说是为疫情防控增添了一双翅膀。这不,江苏省宿迁市惠康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就联合县蓝天救援队利用无人机,对全县复工企业、学校等进行无偿的防疫消毒作业。

  在瑞声科技厂区内,记者看到,蓝天救援队的疫情消毒杀菌突击队将无人机、炮雾车等杀菌设备调适完成后,便开始空中消毒作业。只见,在队员们熟练的操作下,无人机时而悬停盘旋,时而疾速飞行,旋翼下的喷头不断均匀喷出雾状的消毒液。不一会儿功夫,企业的消毒工作就完成了。

  蓝天救援队副队长李浩表示:有五十余名,这次消毒覆盖全县,各个乡镇各个企业、学校我们都去进行消毒。

  据了解,此次杀菌消毒使用的消毒液是二氧化氯,它是一种优良的消毒剂和强氧化剂,列为A1级安全高效消毒剂。而且,相比传统的人工消杀,无人机防疫减少了人力,避免交叉感染,同时立体喷洒消毒药液,空间范围更大,防疫消杀效果更好,效率更高。

  宿迁惠康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仲美德表示:二氧化氯消毒液,它是高效、广普、无残留的,它的抑菌效果是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就是没有残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