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西顺河镇:乡贤再捐物资 援助生产一线防控

2020年02月26日 15:54:33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4日,弥展智能装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杰代表9位乡贤,再次向淮安市洪泽区西顺河镇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等物资,价值35000元,这批物资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镇长陆珉代表镇政府接收了捐赠物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西顺河镇20余家企业陆续或即将复工复产,渔业和农业生产也进入春耕备种期,防控物资面临着紧缺的情况。

  了解到家乡抗疫物资紧缺,西顺河镇乡贤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性,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物资,用爱心为该镇工业、渔业及种植业复工复产及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筑就坚实后盾。

  除了为家乡捐赠物资,爱心乡贤们还前往防控一线慰问工作人员。“他们坚守一线是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我们为他们做些事解决后顾之忧,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守护家乡百姓生命健康。”刘海杰说。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乡贤们以捐赠物资方式,表达了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并肩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全镇支持防控工作树立了榜样。”镇党委书记胡滨表达谢意后表示,一定尽快将这些爱心物资发放到全镇各防疫一线点位。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