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论政|宿迁市泗阳县县长马伟:抓牢好项目 筑牢全面小康的硬支撑

2020年01月17日 21:25: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人大代表、宿迁市泗阳县县长 马伟

  过去五年来,泗阳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强富美高”答卷。我们的GDP首次突破了500亿元大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了30006元和18113元,全面小康实现度三年增长7个百分点,达到了91.84%。五年来,我们办了300多件民生实事,老百姓的获得感更强。同时,泗阳这五年还获得了一批国家级荣誉,包括国家级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农业现代科技园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以及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等,为“强富美高”新泗阳建设奠定了基础。

  2020年,我们要把抓牢好项目作为全面小康的硬支撑放大泗阳作为国家级生态县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带头效应,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体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戳看专题:

  “强富美高”再出发——2020江苏省两会

  2020江苏省两会——我苏论政 

 (来源:宿迁台 记者/张乃川 张晔 孙安 谢卫;我苏网编辑/木圭 张闻芝;视频/杨雨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