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2020年01月06日 19:00:0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下午,我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对口援疆任务,从新疆回到南京。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赴机场迎接并致欢迎词。

  郭文奇指出,三年前,大家响应党的号召,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嘱托,千里迢迢奔赴新疆。在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卓越贡献,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援疆答卷。

  三年来,同志们经受了风雪、升华了人生。在疆期间,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和严峻的反分裂斗争教育,政治意识、斗争本领普遍得到提高,生动展示了新时期江苏援疆干部人才的境界和风采,为援疆精神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

  郭文奇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做好援疆干部人才返回安置工作,树立起"干得好""用得好"的鲜明导向。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回来后,要继续弘扬江苏援疆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王尧 何斐 夏敬栋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