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再出发 《江苏新时空》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2020年全新改版

2019年12月27日 19:27:0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新时空》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将于2020年元旦起全新改版,12月27日下午,节目新版发布活动在江苏广电总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活动并启动新版发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等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全省各市各界代表参加发布活动。

  江苏台记者王尧:融合创新再出发,从2020年1月1日起,全新改版升级的《江苏新时空》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将继续为观众们送上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新闻“硬菜”。

  此次《江苏新时空》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全面改版,进一步突出媒体融合理念,在内容、技术、包装、呈现、传播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创新。新版《江苏新时空》将进一步发挥全媒体新闻演播室的特点,放大电视新闻的内容优势,配以全新的包装呈现,力求进一步提升时政新闻报道的效果。新版《新闻眼》充分挖掘全新改造的全虚拟演播室的功能,让主持人与新闻现场加强互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以品牌节目《新闻360》《新闻空间站》为代表,全面提档升级,增加主持人说与评的分量,增强节目的舆论引导力;节目还和“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实现全媒体联动,打造全新的全媒体交互式民生新闻节目定位。

  一位热心观众说,改版之后自己最期待的是5G技术和VR,现在年轻人更期待能把高科技和新闻结合在一起。

  扬州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期待未来继续说老百姓的事,为老百姓说事,把更多的好声音传递开来!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预祝《江苏新时空》的改版成功,继续发挥主流媒体的强大影响力!

  江苏广电总台将以改版为契机,把正方向不走偏,提升品质不走低,强化创新不僵化,追求极致不打折,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内容生产方式、丰富内容呈现方式,在新的传播格局中发挥好引领引导作用,履行好主流媒体责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希望节目继续能传播正能量,聚焦民生问题,让老百姓都能够看到听到江苏每年的新人新事新气象。 

  江苏省人社厅厅长戴元湖认为,《江苏新时空》是我省重大政策的发布窗口,希望这次改版以后能够以更加鲜活的方式,更加丰富的手段,更加广域的覆盖,在政府部门和千家万户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

  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说,相信这次改版以后,节目一定能引领省内新闻媒体报道的新气象,用更丰富的报道形式,宣传好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和成绩,为新时代鼓与呼。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李泽灏 周雷 孙浩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