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细胞谷牵手美国阿瓦隆 打造细胞研究新高地

2019年12月20日 21:07:5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2月20日,江北新区中国(南京)细胞谷与美国阿瓦隆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将共建细胞制备与细胞资源库质量体系建设项目。

  中国(南京)细胞谷创始人吕凌向记者表示,通过美国阿瓦隆的研发的团队,结合目前其他细胞的研究技术,将提升中国(南京)细胞谷在细胞行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地位非常重要。

  目前,细胞产业正成长为生物医药产业链的重要创新增长极。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约将有助于推动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的创新、细胞生产及工艺流程的优化,加快南京市综合细胞资源库以及制备中心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推动基因细胞产业集群加速崛起。未来,阿瓦隆还将引进全球范围内细胞产业新技术企业,入驻细胞谷并协助项目孵化。

  美国阿瓦隆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Jin告诉荔枝新闻:“非常希望可以把我们在细胞技术跟临床经验带进来,跟中国(南京)细胞谷强强联手,为细胞技术领域带来国际化、产业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