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就绪!《从地球出发》今晚启航 我们的征途是宇宙星辰

2019年12月20日 15:24:2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娱乐特报专稿 文/常瓅、吕新竹(实习)

  前两天晚上22:50左右“瓢虫一号”卫星停闪烁着划过,在南京的夜空中留下一串神秘信息硬核科幻”综艺节目《从地球出发》营造出了专属于节目的最浪漫表白!

  你是否仰望星空见证了这天文景观?

  若是错过,没关系。神秘太空惊喜今晚震撼降临!

  作为国内首档天文探索节目,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以“科幻剧”+“科学说”的形式,向观众展现神秘莫测的宇宙。节目通过单元故事揭秘科幻谜团,抛开电影小说带给你的宇宙幻想,使你拥有属于自己的宇宙空间想象。

  节目开播之前,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关注——

  再看看首发群像海报,这就是科幻电影的画面配置啊。演员统一太空着装,仿佛置身于宇宙工作,蓄势待发!

  敲黑板!“神仙物理老师”李永乐老师要加盟节目,传授月球知识课了!(以下省略千字物理知识)

  终于不再是看着黑板讲课了↓↓

  

  △戳视频,李永乐揭秘“硬核科幻”的幕后故事△

  莫慌,不难的!其实科我们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从地球出发》将艺术与科学相融合,带领观众徜徉于瑰丽视效空间的同时,寓教于乐式地普及科学知识。

  2019年转眼即逝许多科幻小说里的情节已经变为现实,或者即将成为现实。“嫦娥四号”传回了人类首张月球背影像图,这是人类首次登陆月背,也开启了中国科技突破新篇章;工信部发放了5G牌照;“捷龙一号”首飞成功;中科院发现了迄今最大黑洞;华为发布了鸿蒙操作系统…… 我国的科技成就颇丰。

  那……无论你是不是“科普迷”还是“天文通”,你会不会好奇,“月有阴晴圆缺”现象是如何产生的?地球和月球究竟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关联?太空电梯如何实现?

  △戳视频,科幻剧主创陈龙提前剧透手机首季内容△

  让我们一起"从地球出发",在节目中探索吧!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即将开播,首集《危月夜》硬核来袭。提前剧透:当陨石撞击月球,月球脱离轨道,险象环生之际,登月大队该如何力挽狂澜……紧急时刻,中国航天员(陈龙饰)临危受命,能否化解月球脱轨危机?




  不管探索太空多么艰难充满未知,今晚21:10,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正式开播,跟随小荔枝一起,我们的征途是宇宙星辰。

  (本文系荔枝新闻专稿,拒绝任何形式删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