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口水汤圆店被关 所在门面房将做公益用途

2019年11月26日 16:10: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新华西路上有一家老字号汤圆店,顾客吃剩下的糯米汤圆被回收二次售卖。(详情请戳)今天(11月26日)下午,南京大厂街道多部门对这家汤圆店进行了查处。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大厂分局局长金诚介绍,这家老字号汤圆店使用回收食品销售已被立案调查,“目前已下发了责令停止经营通知书,现在已经关门了,后期会安排专人巡查,如果再开门会积极查处。”金诚说。

  大厂街道综合保障办负责人表示,举报人麻辣烫店店主和汤圆店店主用的是同一处房子,这处房屋将被回收用作公益用途,他们已经要求相关店在年底前搬出。“如果相关店主确实存在生活困难,需要他们写一个申请,我们再做进一步研究。”工作人员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