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痴迷挖掘机 网购钥匙偷开上路引事故

2019年11月26日 16:22:5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中午,镇江润州区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市区天桥路岗子下路口,有一辆挖掘机撞倒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自行车,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时却发现,挖掘机驾驶员竟然是一名满脸稚气的男孩。

image/20191126/39c18b5fadcd9d7170d477a0ee102a77.jpeg

  这个男孩姓孙,刚满14岁,是镇江市某中学的初二学生,平时就喜欢工程机械,经常通过手机观看直播平台并学会了驾驶挖掘机。

  前几天,小孙通过他的同学小王在网上购买了一把工程机械的通用钥匙,一直放在身上。这几天在市区各大工地寻找没有人看守的工程机械,想上去练练手。

  当天上午,当小孙路过南门快客站南侧施工路段时,发现了一辆无人看守的挖掘机。于是,小孙悄悄打开车门,发动挖掘机并开上了天桥路,准备去市区兜风,没想到,才开了一公里不到,就发生了事故。

image/20191126/714da87c8def01a5ed4956570a17eb5e.jpeg

  就在交警准备报派出所备案时,镇江竹林路派出所接到了一起挖掘机被盗的警情,很快,失主赶到进行了确认,这辆涉事挖掘机正是自己所丢的。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image/20191126/57aee02ea98541a601a35373b5b18151.jpeg

  警方提醒未成年人:你们的各项心智、体力还未达到成年人的成熟度。可以把这当作兴趣爱好,等到了成年时,达到法定年龄,可以报考,取得相应的合法证件,再展开兴趣爱好。

  (殷沙柽、黄元 镇江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