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负责人走进江苏台《政风热线》新闻直播间 严格监管 积极打击违规销售出租人防车位等行为

2019年11月25日 19:21:2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5日,省人防办负责人走进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 ·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作出回应。

  出售或超过3年以上出租人防车位属于违法行为,但有楼盘却出租"70年使用权"的人防车位,面对问题,执法部门踢起了皮球;还有一些小区的人防工程被长期占用。对此,省人防办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回应。

  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戴跃强:“这个反映出我们各级人防部门没有把人防工程的使用监管落实到位,今后在这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监督检查,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节目中,省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还对人防车位租金分配、民防教育体验馆参观体验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亓晨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