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主城封面 如意湖价值再正名

2019年11月22日 09:46:3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央行传来好消息,5年期以上贷款基础利率下调。更优惠的信贷服务,叠加着年底这一购房黄金节点,让空港新城的购房者,尤其是刚需刚改客户蠢蠢欲动。随之而来的是,围绕着选房,购房群中展开激烈争论。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如意湖,争论的焦点在于:把身家资产押在刚刚起步的如意湖,值不值。

  规划落地 掷地有声

  有人问,百家湖用了15年才走到今天,如意湖需要多久?其实,对于如意湖“下一个百家湖”的解读,但凡做过功课的购房者不可谓不知情,也不可谓不动心,但始终停留在观望的状态,所顾虑的无非就是规划的落地、价值兑现的周期。

  如意湖首次高调亮相是在2017年,《南京禄口新城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草案》出台,明确指出不仅要在如意湖畔高标准打造滨水中央公园、环湖跑道、自行车道和漫步道,还将在湖区设置水上观光游览,同时大手笔建设一个以甲级写字楼办公+商业综合体为主的“空港CBD”。“下一个百家湖”的提法由此时兴起。

  如意湖的“走红”是在2019年,也就是国家级临空示范区正式获批之后,如意湖以“空港”、“湖居”两大特色,被置于整个空港新城协同城市发展的高度,利好频出,规划再升级。夯实了“下一个百家湖”的发展愿景,格局之大超乎想象。

  此后,有关如意湖的消息多关于工程进度信息,从规划期转入兑现期,最重要的就是落实规划的快速推进,为此,如意湖一直在默默加速。

  专业人士说,极高的规划定位、前瞻的政策布局、大量的资本投入、高效率的推进和超稳定的运行,这些都在确保规划及时落实,快速兑现各种价值优势,如意湖正朝着居住成熟期发展,将成为南京南主城下一个城市人居的迁徙地。

  

  △如意湖效果图

  土拍提速 后发制人

  如果说规划落地中存在的变数左右了购房者的决策,那么如意湖在土拍市场上的“平静”也加剧了观望的情绪。自2018年拍出3幅地块后,如意湖板块11个月间未再推地。熟不知,这种克制也暗合了厚积薄发的推进策略。日前,空港新城一口气推出5幅地块的消息一出,更是从侧面印证了如意湖的“野心”,要么不出手,出手必是重拳。

  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土地资源的不可复制性,以后南京主城区的湖畔供给将越来越稀有,尤其是临湖地块,出一块少一块,推地自然是谨慎的。而如意湖作为禄口迄今唯一可供大规模集中开发的优质湖居片区,当前2+的价格与其价值并不匹配。对于广大刚需刚改者来说,提前置业如意湖板块,无疑是一次家庭资产弯道超车的机会。而未来,随着推地节奏的加快,土拍价格很大程度上会倒逼如意湖房价急剧向百家湖的3/平迈进!

  一位如意名邸的铁粉感慨,当年父母也曾嘲笑买百家湖的人太疯狂了,结果被狠狠打了脸。彼时的百家湖并无金甲加身,房价从几千元涨到3+10年间翻了近10倍。而此时的如意湖,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后来者居上,前途不可限量。

  

  △网络图

  如意湖畔洋房 兑现人居价值期待

  独占如意湖一线湖景资源的柏景湾·如意名邸,由中骏集团和合景泰富双50房企联袂打造,步行约5分钟可达如意湖核心观景区。项目定位10层小洋楼,1.5容积率、81%得房率,尊享从容生活。此外,交通便捷,距离S1翔宇路北站仅约800米,五站直达南京南站,两站可达禄口机场。周边现有多条高速交通路网无缝对接,出行便利。

  据悉,近期即将首开。精研户型细节,全生命周期户型与家庭共成长,打造出值得一生珍藏的的人居好房。

  

  △项目效果图

  

  △户型图

  柏景湾·如意名邸

  千亿临空门户 再造澎湃新篇

  空港芯 如意湖畔

  S1地铁 5站南京南

  建筑面积约85-108㎡精妆洋楼

  首开在即

  VIP LINE025-5280 9666

  营销中心地址:

  江宁禄口·仁寿路10号(S1翔宇路北站向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