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江北全能盘马上就开,买房人表示就等它了!

2019年11月22日 09:44:5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贸区正式落地,江北迎来了第二个高光时刻。要说第一次真正让江北霸占南京新闻头条,还是在2015年6月国务院宣布设立南京江北新区的时候。

  自此之后,江北成为南京炙手可热的板块,也成为众多买房人心之向往的置业目的地。随着政府大刀阔斧的基建规划及建设,江北房价也如同乘火箭般升至高位,目前在南京楼市占据重要地位。

  而此次自贸区的落地更是如同江北新区的加冕,政策的叠加使得江北再次迎来历史时刻。两大国家级政策利好足以让江北傲视全南京楼市版图。

  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国家级江北新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区叠加”的政策红利让这里迅速跃升!2个月时间,超多百亿元的大项目落地,特别是一些高新技术产业、前沿产业,纷纷扎堆进驻。

  这里不仅吸引了开发商的关注,更是吸引了一大批买房人的眼光,成为楼市最活跃的地区!

  那么,在众多楼盘中,江北一家“全能盘”脱颖而出,热度持续攀升,这就是佳源国际!

  自贸区核芯,万达之上,67万方综合体打造江北全能盘!

  为什么称佳源国际“全能盘”呢,因为项目齐聚江北政策利好于一身!

  项目地处江北核心区动力引擎板块——研创园中心位置,一大批高科技产业在此汇聚,超7万高知群体在此就业!“国家级新区”、“国家级自贸区”两大国字头加持,这里的产业和人才将不断升级,并且项目离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仅1公里左右,将是享受政策利好的第一盘!

  与此同时,佳源国际还有其他楼盘无法比拟的业态优势!

  要说江北现在最缺什么?那么,商业必须上榜,所以万达来了,万达就进驻在佳源国际商业地块,落地在这座67万城市综合体上!这座城市地标涵盖了住宅、办公、公寓、五星级酒店、SHOPPINGMALL、商业街。

  目前在江北找不到一家像佳源玖棠府有如此强大商业配套的住宅楼盘,也找不到一家如佳源国际一样有如此大体量、如此多业态的楼盘!江北唯一全能盘,佳源国际当之无愧!

  长江五桥,河西中轴,超高性价比地铁盘!

  在此基础上,佳源国际利好还在不断加码!

  项目地处长江五桥口,河西中轴,直面河西新城,地段优势凸显!

  都说河西代表了南京的现在,江北代表了南京未来十年的发展,而明年就将免费通车的长江五桥零距离接驳串联起来,不仅实现了配套双城同享,也给佳源国际未来的升值空间带来了想象力!

  要知道目前佳源的房价仅3万/㎡左右,一桥之隔的价格已经5-6万/㎡,2公里的直线距离房价相差近2万/㎡,可见明年五桥通车后佳源的价格将有巨大的潜涨空间。

  再加上,佳源·玖棠府不仅有五桥利好,项目更零距离接驳地铁11号线、17号线,完全地铁上盖,畅达全城,地段优势也就好上加好了!

  如今,江北板块楼盘很多,但是同时占据核心区,自贸区,又如此近距离靠近五桥的,更地处河西中轴上的,名副其实的地铁盘综合体的大盘,也仅有佳源·玖棠府了!全能盘,佳源国际坐的很稳!

  热销不断,楼王加推,一批买房人准备好了!

  正式因为项目利好不断,加码不断,才能够热销不断,战绩斐然!

  好消息,项目马上推出11#王牌楼栋,共计100多套房源,给买房人再次带来惊喜!

  景观上,11号楼作为“楼王”,360°无遮挡,超大楼间距。北边可直观小区整体绿化、中央景观带,东边可欣赏自然与现代的结合,放眼望去,滨河景观和商业综合体尽在眼底。

  产品上,项目带来102-132㎡三/四居全能户型,全部三开间朝南,营造舒适通透的阳光居所。

  双厅大面宽,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及入户独立玄关,增强居家的私密性和归家的仪式感。超阔尺度观景阳台设计,在拥抱更多的阳光与鲜氧的同时,拥有更宽广的视野。

  项目马上就要开盘了,买房人可要抓紧准备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