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认识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基层宣讲

2019年11月18日 19:13:0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宣讲团在泰兴市、南通市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张加华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做宣讲报告,泰兴近400名机关干部参会。张加华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的现实课题。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江苏大地充分展现。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 ,实际上是用制度权威来迎接挑战、化解风险,有利于我们战胜这些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和长治久安。

  宣讲结束后,张加华还来到济川街道三营社区,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团成员成长春来到南通港闸区,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为主题,为当地基层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成长春说,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既是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新时代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政治宣言书,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制度建设的战略任务书。

  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我们有很多成功的实践,在这个基础上形成了各种理论,用制度把它确定下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人民的幸福安康。

  宣讲结束后,成长春还走进港闸区幸福街道窑洞学堂,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面对面交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 董路 泰兴台 南通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