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促销大战开启 这些贴心提醒要收下

2019年11月09日 18:40: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当下,旅游市场正处于一年中的传统淡季。不过,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临近,旅游市场被“促销大战”搅热了:打卡红叶地、到日本泡温泉、去北欧追极光、双飞三亚泡网红酒店……如果还没心动,那么特价秒杀、限量开抢、门票1折起,最高立减1111元等活动,直击游客的出游神经。但是,抢购旅游产品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今年双十一,携程旅行网拿出了超过万条的优惠产品,涵盖邮轮、门票、餐饮、旅游线路等,优惠产品数量比去年增加20%。比如,澳门4日自由行只需1131元起,日本北海道自由行只需1699元起。同样,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大。比如,斐济8日6晚自由行,11月11日之前下单双人立减1111元;购买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跟团游产品,可享受买一送一等。传统旅行社也不甘示弱,纷纷通过网站、微信号等推出了爆款秒杀、满多少减多少等活动。再不然,就把秒杀海报传遍朋友圈!

  面对纷繁的促销商品,消费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江苏省中山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顺利举例说,对于一些景区门票、特价机票确实可以抢购。但是,对于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则需要多长一个心眼。比如,有些特价预售线路只有出行时间段,没有具体出行日期。游客一旦抢购成功,如果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在旅行社规定的固定期限出行,就容易出现退单现象。

  杨顺利提醒,抢购旅游产品要选择正规的平台、具有资质的旅行社。在秒杀低价旅游线路时,要仔细阅读旅游行程、抢购细则。因为,旅游线路的费用构成是非常复杂的,涵盖酒店住宿、餐饮、门票、用车、签证费,甚至还包括行程中购物点的数量等。一些低价产品很可能是酒店住得差,或者不包含餐饮、不包含门票,甚至购物点多等原因。

  另外,抢购了旅游产品,要注意保留相关的凭证,以便出现问题后能够更好地维权,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