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农民利益 保障粮食市场供应——江苏启动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2019年11月07日 20:44:1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7日),江苏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秋粮收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明确从即日起,在全省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价格为标准品三等中晚籼稻1.26元/斤、粳稻1.3元/斤,相邻等级之间差价按每斤0.02元掌握,预案执行时间为11月7日至2020年1月31日。

  全省首批核定委托收储库点56个、仓容38万吨,准备首批秋粮收购资金120亿元,及时足额保障收购的资金供应。

  全省各地将采取多种措施,备足用好仓容,确保符合质量标准的粮食应收尽收。中储粮将敞开收购符合质量标准的粮食,加强收购服务,优化收购流程;农发行将及时保障秋粮收购资金发放,满足粮食收购需要。

  江苏还将推广应用“满意苏粮”售粮APP,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农民满意卖粮、舒心卖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张旭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