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锐评高校评论沙龙再度起航,一起来拷问“斜杠青年”!

2019年11月01日 14:30:4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荔枝锐评高校评论沙龙吗?

  荔枝锐评栏目走进高校,发起的系列评论沙龙活动,以有趣的话题、机智的嘉宾、热烈的讨论氛围,每每让网友欲罢不能!

  免费参与,增长知识,能与名师、名嘴交流,能感受智慧交锋的小风暴,参与互动还能领小奖品

  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无门槛参与,更是为你的业余生活增加智力含金量

  还要啥自行车啊?还不赶紧报名啊?

  言归正传。“荔枝锐评”是由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网络传播部打造的全媒体原创评论平台,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为核心目标受众,选题密切跟踪当下舆论热点,追求新鲜的视角、专业的分析、鲜明的观点和个性化写作风格,希望提供给用户有深度的新闻评论内容。栏目创立于2014年,曾先后获得2015年度江苏省网络好新闻奖专栏类一等奖、第十九届江苏新闻奖、2018年度江苏网络好新闻新闻专栏一等奖、中央网信办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网评栏目”等荣誉。

  本期荔枝锐评高校评论沙龙,将走进南京师范大学,聊一个既有诗与远方,又关乎现实饭碗的问题:斜杠青年会成为年轻人的职业发展趋势吗?

  这两年,“斜杠青年”成为热议的话题。什么是斜杠青年?指的是这样一个人群:他们不满足单一职业和身份的束缚,而是选择一种能够拥有多重职业和多重身份的多元生活。这些人在自我介绍中会用斜杠来区分。例如,张三,作家/演员/摄影师。

  有的人觉得,这是释放天性,自我投资,可以过上多元的生活。但也有人警告说:年轻人,别被斜杠青年毁了一生!

  你怎么看?

  本期沙龙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江苏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斜杠青年、一身都是故事的刘磊老师,和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荔枝锐评”栏目顾问、机智幽默的王少磊老师,一起来讨论这个话题。你有关于“斜杠青年”的问题吗?统统砸过来吧!你想当“斜杠青年”吗?来现场拷问两位嘉宾吧!

  不管你是否对斜杠青年感兴趣,相信这场讨论也能给你一些职业发展上的小启发

  所以,来吧!

  11月6日(星期三)14:00-15:00,来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偲怡园,或者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留言与我们互动。

  发送“参加沙龙”至“荔枝锐评”微信公众号,或者在这篇文章下留言,报名来到沙龙现场。

  我们不见不散!

欢迎关注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