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人“暖”!扬州交警的这一幕,让网友连连点赞……(视频)

2019年10月27日 21:27:56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27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江苏扬州市民的朋友圈里广泛流传。网友们为此纷纷点赞,称视频内容很暖心,令人感觉“天凉心不凉”。      记者看到,这条朋友圈内容包含两段视频和一张图片。视频中,一位身穿制服的交警正蹲在马路中间,收拾着一只垃圾袋,随后他将垃圾袋拎起,带到了警车旁放好。这位市民还配发了一段文字,介绍了自己所见的情形,并称交警细心。

  记者随后从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当天上午八点钟左右,在润扬路与望月路交叉口附近执勤的六大队三中队民警黄国祯看到,在路口中间散落了一地的垃圾,其中还有一只大的黑色垃圾袋,他就顺势把旁边散落的一些生活垃圾一起收到这个黑垃圾袋里,随后放到路口旁的垃圾桶边,便于环卫工人清理。 

  黄警官听说他的行为被市民拍下在朋友圈“点赞”后,连声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微不足道,其他交警也会这么做。”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