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草母亲:从媒体获知意外落水消息 打人算醒酒?

2019年10月14日 09:04:53 | 来源:南都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李心草妈妈更新微博:前一日刚做完尸检,从媒体获知意外落水消息)

WechatIMG17.png

  针对媒体援引的李心草案最新警方通报,李心草的母亲10月14日清晨发布微博称,“2019年10月13日下午16点半到19点29分(昨天下午到晚上)才进行的尸检,尸检报告说最快15-20天才出。截至现在我接过派出所两个电话,第一个是签字做尸检,第二个是心心已亡父亲叫什么名字......我刚刚看到媒体说我女儿是自己溺水身亡……打人也是属于醒酒方式么? ”

  其称,10月13日才获知“在调查”,“跟着就出了意外落水的结论,刚有媒体问我,我才知道。”

  10月14日清晨,有媒体发布长文援引警方说法称,截至13日的警方调查显示,李某草为意外落水,尚不构成刑事案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