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外放音乐 乘务员劝阻遭“回旋踢”

2019年10月14日 08:56:54 | 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深圳一名男子在乘坐公交车时,用手机外放音乐,而且音量非常大!男子在被乘务员劝阻后表示不服气,当场爆粗口怒骂乘务员还不止,临下车时男子突然的举动,让车上所有人都傻眼了!

  乘务员欧阳女士告诉记者,早上6点左右,她像往常一样,从坂田中浩园东苑M383路公交总站出车。一名黑衣男性乘客在上车后做出了吐痰、脱鞋等不文明行为。

  起初欧阳女士并没在意,可没过多久,这男子开始用手机外放音乐,而且音量巨大,这下车上的人都受不了了。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欧阳女士决定上前劝阻。

  这一劝阻不要紧,该男子不仅没有停止播放音乐,还没完没了地骂起了脏话。欧阳女士见对方如此无赖,只好暂时不理,希望能息事宁人。

  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欧阳女士完全想象不到!

  公交车到站后,这名男子突然从座椅上冲了出来,大力踹了欧阳女士一脚,紧接着急忙冲了下车!

  男子突然的“回旋踢”,让车内的几位乘客都吓了一跳!遭到猛踹的欧阳女士,当时人都懵了,等回过神来想追下车,发现男子已经跑远,司机师傅和乘客赶紧叫欧阳女士报警。

  司机胡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开公交车9年,时不时会遇到一些“野蛮”乘客,但像这位男乘客这样打人的,还是第一次!

  同时,胡师傅也坦言,对于乘客在公交车上外放音乐、视频的行为,他们也没有执法权,这让他们非常无奈。

  龙岗警方接到报警后,传唤这名男子到坂田派出所接受处理。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了500元,双方和解。

  希望各位市民在乘车的过程中,要遵守公德,文明乘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