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入围赛前瞻:CG继承北美之光 RYL能否奇迹再续

2019年10月06日 20:08:0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行到淘汰赛阶段,22时视频直播CG对阵RYL的比赛,赛制为BO5五局三胜制。双方胜者将获得第2张晋级正赛的门票,负者将直接告别本届全球总决赛。

  比赛时间

  10月7日 22:00

  比赛预测

  CG 3-0 RYL

  首发预测

  CG:Huni、Lira、Damonte、Cody Sun、Vulcan

  RYL:Armut、Closer、Cyeol、Pilot、Tolerant

  比赛看点

  Huni真大腿!入围赛都是乱杀局?

  毫无疑问,入围赛上CG战队表现最好的选手就是Huni,小组赛阶段他的场均伤害占比达到了恐怖的35.4%,不仅仅是上单位置,即便将范围扩大至入围赛所有选手,他的伤害占比也是最高的。尤其是小组赛第二轮第五局和加赛,Huni分别使用瑞兹和刀妹,瑞兹打出全场最高伤害,伤害占比达到了44.3%!而刀妹也在对线期摧毁了对方上野的节奏,还通过团战中的精彩发挥以及最后的灵性偷家斩获了MVP。

  值得一提的是,Huni包揽了CG在入围赛阶段的全部MVP。

  后程发力!两支慢热型队伍谁能笑到最后

  这两支队伍都是属于慢热型队伍,CG在入围赛开局就爆冷输给了UOL,第二次交手时又败给了UOL,一度陷入到出线危机中,而小组赛后半段的表现才真正称得上是五大赛区级别的队伍,24分钟平推送走MMM,加赛复仇UOL,打破了伪强队的质疑声。

  RYL更是如此,入围赛开局惨遭三连败,后来在第四局和加赛中连续击败FLA才取得小组第二出线的资格。对于这两支慢热型队伍来说,或许淘汰赛阶段才能够看出彼此的真正实力。

  CG能否继承北美之光Buff

  2017年和2018两年,北美的三号种子都是C9战队,而且两年时间里C9都是创造了北美赛区的最好成绩,2017年他们一路打进八强赛2-3憾负WE,2018年更是晋级半决赛刷新了赛区最好成绩,堪称北美之光。今年C9终于脱离了三号种子成为了二号种子,CG接过了C9手中的接力棒。

  入围赛最励志队伍 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RYL或许是入围赛阶段最励志的队伍了,在土耳其赛区里他们3-2艰难战胜了Wolf所在的SUP战队,拿到了土耳其赛区唯一一个全球总决赛名额。但是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又遇上了DWG战队,又在前期0-3的情况下奇迹般逆转出线、

  而且对于LPL观众来说,RYL战队(缩写)刚好和2014年皇族战队的缩写一致,所以很多网友也在感叹“我的青春回来了”,但是“青春”在淘汰赛阶段遇上了CG,属实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这个关于青春的奇迹能否延续,还要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