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入围赛前瞻:DWG冲击7连胜 LK或有黑科技?

2019年10月06日 19:32:0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19时视频直播DWG对阵LK的比赛,双方打响BO5,胜者晋级正赛小组赛,负者将告别本届全球总决赛。

  比赛时间

  10月7日 19:00

  比赛预测

  DWG 3-0 LK

  首发预测

  DWG:Nuguri、Canyon、ShowMaker、Nuclear、BeryL

  LK:Hani、DNK、Artifact、Celebrity、Venus

  比赛看点

  DWG小组赛四战全胜 冲击7连胜

  从目前的表现来看,DWG战队虽然并没有达到预期,他们却是入围赛阶段唯一一支胜率100%的战队,但比赛中的观赏性和统治力还是稍逊一筹。不知道该说他们是“留力”还是“没进入状态”,他们仿佛展现出了一种“融入分段”的样子,尤其是下路的表现,在对阵FLA时甚至遭到对线击杀,要知道,这可是连续五年统治了英雄联盟的LCK赛区,而对手是从来未曾在正赛中取得小组出线资格的巴西赛区。

  不过,在入围赛小组赛结束之后,DWG中单选手ShowMaker和金监督都接受了采访。金监督全程观看了抽签仪式,并且在抽签结束后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的对手LK战队,会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同时金监督还提到了,“在入围赛比赛中,我一直向选手们强调,不管遇到哪支队伍都要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利,因此我期待在第二轮遇到LK战队时,我们也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事实上,DWG完全有自信来面对这场淘汰赛,从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出线入围赛之后,还没有一支五大赛区的队伍没能取得正赛资格。

  ShowMaker成DWG最大Carry点

  DWG中单ShowMaker同样非常自信,他给自己入围赛的定位“不是第一,而是第0。”在入围赛最后一天的比赛里,ShowMaker两次上榜最佳选手,他10.5的场均KDA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中单选手Tripie的KDA是4.9,差距悬殊,而他的对位经济领先也达到了3820。单论入围赛的表现,ShowMaker可能比队伍的明星选手Nuguri还要更加亮眼——韩文流四场比赛MVP全部给到ShowMaker。

  LK能否出奇制胜“裂开”DWG?

  越南队或许是外卡赛区中给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赛区了,他们身上有着极其明显的“越南风格”。一方面他们在比赛的前中期丝毫不怵任何战队,无论对面是谁都敢碰一碰。另一方面,他们和G2战队又有些相似,满满的黑科技给比赛又带来了不稳定因素,在第一轮对阵HKA时他们下路拿到了辛德拉和曙光的非常规组合并最终取胜,G2还特意发了个推特说“越南队偷了我们的选人”。

  但是,状态的起伏让这支队伍看起来非常不稳定,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他们赢下了MG输给了HKA,但是在第二轮他们又输给了HKA反而是赢下了MG。在3号进行的与HKA战队的比赛中,LK取得了20:9的大比分领先,但5日的比赛中又以2:13的大比分完败给对手,状态非常不稳定。

  而这场比赛也受到了非常高的观众度,一方面DWG本身的热度就很高,另一方面管泽元在赛前就曾预言DWG出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解说管泽元能否一战封神,就看这次越南大兄弟的表现如何了!

  五大赛区名不虚传 四支队伍均为一号种子

  入围赛小组赛阶段结束之后,一共八支队伍取得了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资格,其中SPY、CG、DWG、HKA这四个来自五大赛区的队伍虽然晋级之路各有不同,但是他们还是保住了小组第一的名次。

  CG在入围赛小组赛第一轮的发挥一般,保持了北美赛区一直以来的慢热传统,一直到小组赛第二轮才展现出了五大赛区队伍的统治力,在两场加赛中,Huni和CodySun率领的CG在被UOL双杀后绝地反击,连斩MMM和加赛的UOL确保头名的战绩进入第二轮。

  SPY和HKA都是三胜一负,DWG则是和赛前观众们所猜想的一样,保持了100%的胜率全胜晋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