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消费新风尚 体验式消费普及 开启智慧生活 主旋律电影新突破 70年献礼影片热映

2019年10月06日 18:29:3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大家除了走亲访友、外出游玩,购物消费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记者注意到,今年消费升级更加明显,人们更注重消费的品质和体验,智能家电、体验消费、文化消费正在成为新的风尚。

  【体验式消费普及 开启智慧生活】

  在南京苏宁易购商场,除了时下年轻人青睐的5G手机,智能电视成了最火爆的购物选择。目前的新款智能电视,不仅拥有4K超清画质,同时拥有语音识别,智能投屏等多项功能,价格实惠很受欢迎。大阅兵直播,当天前来观看的观众增加了50%,销量也增加了不少。

  南京市民:“我回家看电影、电视剧,可以直接用嘴讲我就能看起来了,不像以前我还要搜半天。”

  记者发现,不少商家通过整合生活家电、文创IP、咖啡图书等商品资源,打造一个个温暖的生活场景,形成引人入胜的沉浸式消费体验,同时开启线上线下的联动,使得消费更加便利。动动手指,扫码自助结算。

  苏鲜生南京新街口店店长 胡顺杰:“我们的配送是三公里范围之内,一小时极速达,你在家里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海鲜大餐。”

  【主旋律电影新突破 70年献礼影片热映】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国庆档多部主旋律影片强势上映。《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这3部电影领衔国庆档。讲述了新中国不同时期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吸引各地市民纷纷走进影院。

  常州市民:“看到电影里面大家为祖国的建设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让我十分感动,将来我也想更加努力,为祖国做出贡献。”

  (郑凌、黄蒙、何其灼、亓晨 常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