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迎来“返程高峰”

2019年10月06日 18:32:5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倒数第二天,返程高峰如约而至。省内铁路、公路的车流和人流量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 

  江苏台记者 范娜:“我现在所在的是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动指挥中心,现在是下午四点十分。从我身后的实时监控大屏可以看到,江苏各主要路段由北往南、由西向东方向车多缓行。以苏通大桥南通开发区段为例,现场已启用渠道措施,这是为了在车多时,保证车流不相互交织、有序前行。”

  据介绍,今天苏通大桥车流量将达到14万,其中由北往南方向将近10万。此外,南京长江二桥、泰州大桥、江阴大桥等过江大桥从昨天下午开始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 张琦民:“返程高峰已经提前到来了,整体的车流量比去年有所提升,我们预测今明两天的车流量都会达到7.5万辆左右的高峰。”

  铁路方面,由于国庆长假前几天天气晴好,铁路客流量呈现明显增长。今天中午开始出现返程高峰。

  南京火车站值班站长 于华:“我们今天南京站客流预计将达到27万人左右,主要集中在上海方向,南通、徐州和武汉方向。全天增开临客36.5对,始发的临客有32列。”

  公路客运方面,从今天下午开始,返程人数逐渐攀升,明天下午将迎来客流最高峰。

  (周忱、肖帅、范娜、韦少华、谢健、张健、张贺、李栋 南通台、泰州台、江阴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