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要对你唱】基层纪检干部唱响《不忘初心》(音频)

2019年09月30日 09:48:07 | 来源:荔枝新闻 江苏新闻广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总有一个音符轻启岁月

  总有一首旋律激荡心灵

  长长的路 踏实地走

  幸福的歌 快乐地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新闻广播特别策划《祖国,我要对你唱》。让我们共同高歌,大声欢唱,歌唱祖国,唱出70年的荣耀与梦想,唱出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
   

      《不忘初心》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 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 “我叫滕维,是溧阳市一名普通的纪检监察干部。最近,我耳边常常回响起一首歌:“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初心可贵,走过来时路方显沧桑敦厚。”
  每一个问题线索,每一次谈话函询,身为纪检人的他们总是能从纷繁复杂的线索中发现蛛丝马迹,也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忠诚卫士的职责和使命。

  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为我们着想,身为公务员的他们所从事的工作与人民的利益休戚相关,他们所履行的职责与人民的期盼紧密相连,公务员不仅是一种职业、一种工作选择,更是一种精神、一种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征程中他们始终走在前列。

  滕维说:“我理解的不忘初心,并不要求我们去干惊天动地的伟业,而是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精神忠诚履职,这就是一个基层干部对初心与使命最好的践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想和大家分享这首《不忘初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祖名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