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软件谷招聘会引来近千应届毕业生 实习生薪资过万

2019年09月22日 10:17:27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3D开发工程师20人,实习生最高薪资1.5万元,UNITY美工最高薪资1.5万元……”21日下午,51家软件谷企业联合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急切的用人需求、优渥的薪酬待遇,引来全国近千名高校应届毕业生。

  正值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校园招聘季,软件谷联手猎聘网组织的“智创未来——预见未来的你”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云密城举行。软件谷企业华捷艾米、随身云、功夫豆、千米网、睿悦信息、嘉环科技、新立讯等51家高成长型IT企业摆摊设点,现场揽才。这批企业中包括培育独角兽企业5家、瞪羚企业3家,提供了涵盖互联网研发运营、软硬件研发、大数据/算法等岗位200多个。

  南大、东大、南邮、南航等20多所高校应届毕业生,乘坐软件谷设在南京各大学城的接驳车赶到招聘现场,更有江西、安徽、省内常熟等地的大学生专程赶来南京求职。常熟理工学院的杨芯悦投完简历后说:“南京是软件名城,软件谷内聚集了一大批享誉全球的企业,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到这里工作是我的梦想,所以一大早我就从常熟出发,赶来应聘。”

  软件谷科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软件行业人才需求今年以来持续保持旺盛态势,而经过与高校长期的紧密对接,这两年,南航、南邮等高校陆续开出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等国际最前沿领域专业。这些专业的毕业生,在今年的招聘中成了“香饽饽”,被软件企业竞相招揽,新入职实习生可获过万月薪,拥有两三年从业经验后,更可获得薪资翻数倍的待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