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综合交通高端科普报告会在南京启幕

2019年09月21日 19:53: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综合交通高端科普报告会9月21日在南京启幕。中国铁道学会理事长卢春房教授,国家重大专项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博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孙逢春教授等三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分别围绕超高速高铁、大飞机、新能源智能汽车作科普学术报告,深入浅出地阐释更深刻的交通科普认知、更前瞻的交通发展理念,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交通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让公众受益匪浅。报告会期间,举行了2019大学生交通科普公益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通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李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