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控股负责人走进江苏台《政风热线》新闻直播间 我省高速路网密度全国居首 年内可实现"无障碍出省"

2019年08月19日 19:08:2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9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进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作出回应。 

  在节目中,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我省高速路网密度位居全国首位,县级以上城市、10万人以上的城镇实现高速路网全覆盖。为促进高速路网畅通运行,去年底,江苏率先取消了苏鲁省界收费站。今年还将撤除苏沪、苏浙、苏皖等13座省界收费站,明年1月1日全国将实现"一张网"运营。取消省界收费站后,高速公路将基本采用ETC分段收费,无需停车缴费。目前还没有安装ETC的车辆,需要继续领卡,跨省后,可在出口统一缴纳通行费。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迅:“取消省界收费站之后,我们以苏鲁5个省界站数据为例,我们的日均流量达到了4.5万辆,同比增长16.89%,而入网的拥堵里程同比下降了34%,我们低碳绿色环保的效果也在逐步显现。”

  节目中,相关负责人还就我省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和规划,高速公路行车、服务和人员安置等方面的问题作出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陈晓风 夏敬栋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那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