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河西,主城热盘近期加推在即!

2019年08月13日 16:33:44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龙行金陵踏绛气

  湖山信是城南美

  天光云影此徘徊

  钜丽瑰作城央来

  

  项目效果图

  南京楼盘千千万,真正热盘谁说的算?

  说到南京的热门项目,位于城南片区的龙湖·天钜绝对要算上一个。据悉,该项目近期将推出新一批房源,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千万别错过了!

  当之无愧!人气鼎盛的实力大盘

  作为龙湖在南京打造的首款“天”字系高端作品,龙湖天钜自今年2月八大城市展厅开放之后,就一直备受南京市场关注。

  紧接着4月13日,项目营销中心开放,2天时间近3000人亲鉴,火热难挡;4月20日,样板间开放,售楼处、样板间均人流不断,人头攒动……龙湖天钜的每一次亮相都聚焦着业内以及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堪称南京楼市当之无愧的“网红盘”!

  

  

  项目首开现场图

  终于在今年6月份,龙湖天钜首开推出了475套房源,当时该批房源的中签率仅22%。目前首开房源均已告罄,劲销16亿!据悉,目前二期意向登记已启动,即将热力加推!

  它的“成功”有理有据!

  没有任何事物可以简简单单的“成功”,其背后隐藏着的必然有众多因素。龙湖天钜能够在南京热销绝非偶尔,占据城央土地、集合优质配套、高品质自身展现等,将“龙湖式幸福”传递给了每一位业主,让这个城央精品大放光彩。

  

  项目效果图

  令人称羡的主城核心地段

  买房买什么?首先是地段!相信这一点是各位买房人的共识。而对于南京来说,主城片区始终是地段的核心价值区域,南京主城土地面积仅占整个市域面积的6%,经过了长期发展,早已汇聚了城市中的高端人群和优秀醇熟的配套资源,这样的“天资”是很多新区所不能匹敌的。

  而在主城的城南区域,有这样一个黄金片区——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河西新城、国家级区域枢纽中心——南部新城、中国第一软件产业基地——软件谷三大热门板块的交汇处,根据南京市《十三五规划纲要》, 这里定位为宜居宜商宜业雨花新中心。核心区域将打造成为软件谷综合服务配套区,因此而备受瞩目。龙湖天钜就拥揽着这片“沃土”,项目西临河西CBD,北依软件谷,位置极佳!

  

  项目区位图

  多维路网畅达全城

  作为主城项目,龙湖天钜的交通优势尤为突出。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距离S3号线贾西站仅约400米,一站河西,四站可达南京南站接驳高铁,经S3号线1站换乘2号线,从这里不管是去软件谷、奥体还是新街口,都非常方便。还有7条公交线路环伺家门周边, 给您更多出行选择。

  道路是都会发展的轴线,主干路的交汇地,即是城市功能的核芯区。龙湖天钜选址龙翔大道与机场二通道(在建)交汇处,坐揽丰沛路网资源。

  项目北侧有龙翔大道,东侧连接机场二通道,南连龙西路。其中,机场二通道工程预计2021年建成启用,北起绕城公路,当中一支最终通往禄口机场,是城市南北走向的重要干线;而龙翔大道目前一期已经通车,横穿铁心桥和西善桥,西起油坊桥立交,东至花神大道,是城市东西走向的主轴道路。如此一来,未来不管是到南京南站还是禄口机场都会更加方便。

  此外,周边还有龙翔立交续建、机场二通道滨江大道雨花段、宁芜铁路外迁等工程正在井然有序的推进中。随着市政建设的大举推进,成熟的路网交通将更加醇熟,未来业主入住的出行效率将相比现在更有大幅提升。

  

  软件谷区位图

  好的地段往往与醇熟的配套相搭配,龙湖天钜也不例外。项目北侧就是南京软件产业规划的主阵地,华为、中兴、戴尔、东软、三胞等660余家重点企业纷纷落户此处,虹吸超15万高知人才。这里的教育资源也相当优异,项目周边雨花台中学、雨花台区实验小学、雨花外国语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等名校云集(学区以政府部门的规划为准),中华中学雨花分校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商业方面更为丰富,项目由河西、新街口、软件谷,三大商圈环伺,区域内除了虹悦城、楚翘城、雨花客厅E-park、世茂52+等外,项目1公里范围内还规划有8块商业用地,更有投资近150亿元的商业综合体落户,繁华璀璨与城市未来所向皆在你的家门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距项目仅约2Km的奥体板块二手房价格在5.5万/㎡以上,主城二手房大部分价格也大都在4.5-5万/㎡以上,龙湖天钜首开均价仅有34150元/㎡,可见增值潜力不容小觑。

  大都会风格,一栋一景彰显匠心

  龙湖天字系,源自纽约大都会的建筑风格。而龙湖天钜更是雨花板块内唯有的大都会风格建筑,十分稀缺。

  这里的建筑风格介于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之间,体现了简约时尚的艺术品位,既摩登时尚又不至于太过激进,是古典对称和现代简约的完美结合体,为南京精英人群带来新奢文化品味。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方,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是主城内稀缺的纯住宅社区,安全私密性极高。值得一提的是,传统高层社区楼间距约40米,而天钜对此进行了大幅延展,由此迎来更好的景观环境与充足的日照条件,并为园林景观预留广袤空间,让客户体验更好的居住享受。

  并且不同于其他项目,龙湖天钜以景观确定楼王,每栋盛景不同,可谓“一栋一景,栋栋楼王”。 龙湖天钜不仅是为住户打造了一个家园,更是提供一种高端华贵的生活环境,让生活成为优雅享受!

  五维园林、纯粹住区

  难得拥有的主城稀缺位置,稀缺的醇熟配套环伺,为了不“辜负”这片热土,龙湖秉持“公园造居”的理念,打造大公园式的静美纯住区,在社区内部的景观打造上,结合了城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大维度精造园林。

  

  项目效果图

  其中,项目的园林总面积约5.2万方,园林覆盖率近约90%。项目在园林中设计了互动灯光照明系统、儿童主题乐园、约1300米的社区内健身环道和非标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功能区,打造“出则繁华竞现,入则繁花似锦”的全新生活标准。

  在内部景观的布置上,龙湖天钜每一处布景皆精心打造,让春夏秋冬形成不同的别样景致,让住户轻松享受四季美景。

  

  项目效果图

  天幕宽境、放慢生活

  除了上述条件外,项目自身产品的品质、设计等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项目的主力建筑面积约90-136㎡,整体以改善为主,同时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90㎡的三房是龙湖天钜的起步户型,三房两厅一卫的设计,可满足二孩家庭和三代聚居的需求,户型方正、格局紧凑、实用性更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整个户型给到完整的三开间朝南,保证了日常生活空间里有足够的阳光;北向书房可变小三房……精巧细节处处可见。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36㎡的四房户型,则形成了约6米餐客一体横厅、近30㎡的会客阔绰空间。

  此外,项目的全部户型均设有南向飘窗和大尺度的观景阳台,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再启传奇,龙湖天钜近期即将加推!

  据悉,目前龙湖天钜首开房源已全部售罄,近期即将加推新一批房源补给城南楼市市场!建筑面积约90-136㎡的瞰景三房来袭,开放您的视野,放慢你的生活!赶紧检查一下购房证明、资金等是否已经到位,主城热盘房源放出,机会难得,错过后悔!

  项目地址:南京雨花台区华新路与纵七路交汇处(S3号线贾西站)

  VIP LINE:025-68727777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