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视点】旅行前先把房子买了!河西鱼嘴热盘1.5小时售罄

2019年08月13日 16:07:5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继周末台风天的“风里雨里”的选房之后,本周,河西鱼嘴金茂悦的加推,吹响了开盘潮的号角。

  今天上午九点,鱼嘴金茂悦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盘,进行第三次加推。本次加推共有48套房源,共538组购房者参与摇号,中签率为8.9%。今天现场成功认购,需缴纳定金50万元。本次开盘的户型均为143㎡。首付8成起,购房门槛实属不低。荔枝房产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开盘现场。

  9:40选房开始,1号购房者旅游前来买房

  缘分真的是一件玄妙的事情,荔枝房产就在电梯里偶遇了该批房源的1号购房者,这位外婆带着小孙子来买房,据了解,小朋友的妈妈早早就已经到了现场选户型!他们才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赶到现场,一问才得知,买完房就要去北戴河旅游,摇中了1号,阿姨的嘴都乐的合不拢。

  现场丢东西,主持人帮忙找

  现场还有不少买房心切的购房者丢了身份证,让人忍俊不禁,主持人一直强调必备的几样资料,还是有人丢了身份证到处认领。无独有偶,有人内场丢身份证,有人进场缺购房证明,购房者是一对小夫妻,现场急疯了,打电话遥控朋友帮忙寻找,还好最后有惊无险顺利进场。

  不缺“捡漏”的!210号也来了……

  9:55,有210号的两位阿姨来到了买房现场,但是工作人员告诉阿姨,目前只有200号之前的号码可以领取号牌进场,并且150号之后的买房者还要稍微等一等,暂时进不了现场。10点整,该批房源只剩顶楼和6层以下的房源可供挑选。有一位20几号的购房者像风一样冲出来问自己的父亲,6楼和顶楼该怎么选,叔叔说那就选顶楼,这位小伙子又急匆匆的跑回去,买房可真是意见全家齐上阵的大事啊。

  一个半小时售罄,现场弃号较多

  据了解,本次加推现场弃号较多,50号之前约有10人弃号,未到选房现场。本次开盘叫号速度从一开始的正常叫号,10:40开始一分钟一组,一组十人进行选房,速度较快。10:50的时候,已经叫号到140—150号选房,现场购房者已经离开的差不多。10:58,已经没有主持人了,工作人员将100号以前的购房人清出现场,不再进行叫号,直接让还未选房的选房者进入选房区

  最终11:04分48套房源宣布售罄,据门口的保安大叔透漏,买走最后一套的房的是150几号

  鱼嘴金茂悦、华润置地瑞府(鱼嘴瑞府)9月均有动作

  鱼嘴金茂悦本次加推结束,有消息称,9月将继续加推6号楼,户型面积为143㎡,179㎡。

  此外,鱼嘴金茂悦旁边的华润置地瑞府(鱼嘴瑞府)预计9月加推5、6号楼256套房源,面积为100、120、140㎡,2梯4户。

  结语:买房就得看河西,河西鱼嘴金茂悦此次加推大户型,去化依旧良好,48套房源全部售罄,让我们不禁期待着九月份的南京河西鱼嘴两大楼盘将会如何“神仙打架”,争夺客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