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监督的再监督"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30日 19:33:0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监督的再监督"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六次全会精神,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动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蒋卓庆指出,纪委监委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监督是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必须不断深化对监督的认识,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蒋卓庆强调,要明确监督定位,精准监督对象,把握监督重点。要深入调查研究,创新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承武 黄蒙 李泽灏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