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福利|黄晓明空降荔枝广场影城?!小荔枝送你入场券啦!

2019年07月24日 14:02:1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娱乐专稿 记者/王心珂(实习)

  听说......

  这个周六……

  黄教主要来南京啦!

  他来了,他带着由幸福蓝海联合出品的《烈火英雄》震撼来袭!

  2019年7月27日,本周六晚19:10 

  1号巨幕杜比全景声厅

  黄晓明带着他的作品来宁举办见面会啦!

  预计81号上映的《烈火英雄》

  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举办超前点映,想要率先一睹黄教主的风采吗?(文末有福利!)

  《烈火英雄》电影根据2010年大连 “7.16” 油库事件改编,这是中国电影史上首次大规模聚焦消防员群体的电影

  故事讲述了码头发生管道爆炸,整个罐区的原油顺着巨型油罐外流,现场一片火海,甚至不断有爆炸声。在紧急关头,消防队员在队长江立伟(黄晓明饰)带领下进入火场,却发现只能手动关闭阀门,一个阀门圆盘需8000转才能关闭。面对随时到来的生命危险,消防人员在危难时刻的选择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带着你的疑问,来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一探究竟吧!

  剧组在国华影视基地一比一还原了油库现场,拍摄场面之宏伟。据悉,本部电影很少用特效制作,全部采用真实现场拍摄,真实还原火灾现场,剧组用今天现代电影的科技手段,结合真实场景的还原,把这个故事呈现出来献给每一位消防员,也献给每一位观众。

  《烈火英雄》的出现是对于华语电影消防题材的一次创新,同时也是对于灾难类型电影的一种突破。

  为了更真实的表演,片中主演如黄晓明、杜江、欧豪等都前往消防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如挑战绳索速降,攀登消防梯,挑战8秒穿好消防服……

  黄晓明说,以前并不太了解消防人员,对他们的了解只限于新闻报道里那些伟大的瞬间,很少看到他们的生活,但是拍完这部电影后对消防员有了更多认识,他们也是人,都有感情,都有害怕的时候。他们最伟大的是,在职责面前会选择牺牲自己保护别人,他们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值得尊敬的人。

  预告片抢先看!戳 !▼▼▼ 

  

  如此感人的影片

  如此珍贵的黄教主见面会

  当然要邀请几位幸运影迷宝宝一起来啦!

     ▼▼▼ 只要动动小手扫扫二维码,小荔枝就把入场券送到手!▼▼▼

  不过名额有限哦,先到先得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