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17日 19:02:2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一批单位和地区立足各自实际检视问题,力争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7月1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然资源厅实地调研时的最新讲话精神,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以新的气象、新的业绩、新的作为,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扎实推进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等重点工作。

  连日来,苏州各地也纷纷开展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

  吴中高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初心铸魂之路研学活动启动。研学活动沿大运河文化带共设置"中共一大会址"、"嘉兴红船"、"延安"等10个红色驿站,让党员们在研学中重温光辉的红色历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陈振宇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