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哭诉遭男子骚扰威胁被疑炒作 独家回应:我干嘛要招人骂?

2019年07月12日 12:03:2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专稿 记者/秋白 视频/槐林

  7月11日下午,微博网友@春秋两不沾发布视频,涕泪横流自曝其售卖闲置手链被男买家要求见面,拒绝后被威胁骚扰,自己曾多次去派出所投诉备案无果,哭诉“是不是被强奸才能报警”。

  7月11日晚间,@马鞍山花山公安发布回应称,已会同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事件发酵后,涉事男买家遭网友人肉“围攻”。今天凌晨,疑似涉事买家发布微博,否认骚扰行为,并称已报警。

  疑似男买家发布微博后,舆论发生反转,众多网友质疑称女博主此举系炒作,同时指出女博主与“顺丰私拆包裹事件”女主系同一人,并曾在某网红公司工作。

  荔枝新闻联系上女博主本人,其独家回应这些质疑。

  事件陷罗生门 女博主回应:证据已提交警方

  双方聊天截图

  荔枝新闻梳理事件发现,事件起因在于博主卖前男友所送闲置手链,买家收货后怀疑是假货,要求退货无果后电话“轰炸”。

  那么,骚扰行为是否存在?

  荔枝新闻联系上女博主本人,女博主称昨晚在警察局做笔录到深夜。“这个男子的言行,包括他微信发了很多诽谤我的东西,这些内容我都有证据。他说他没有骚扰我,但是昨天我已经把他骚扰我的证据笔录给到警方,今天运营商也给我打电话,告诉说我的骚扰电话来源确实是安徽马鞍山移动某号码,这些都是证据确凿”。

  当荔枝新闻提到男主也已报警时,博主表示,“他报警没关系。我还是那句话:清者自清”。

  荔枝新闻致电马鞍山公安局宣传科,其表示两位当事人都已经联系上,做了相关笔录,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质疑炒作 女博主:我确实曾是顺丰私拆包裹事件女主 也曾在某网红公司工作

  今天凌晨,涉事男买家发布微博澄清后,舆论一时再度反转,众多网友质疑女博主系炒作。 

  江宁婆婆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有人称,女博主是顺丰私拆包裹事件女主。荔枝新闻了解到,今年4月22日,有网友曝光称,顺丰快递小哥私自打开了她装满化妆品、内衣等物品的包裹。不光如此,小哥还加她微信发信息骚扰,又把快递散落在床上,佯装是其女朋友的物品。23日晚7时许,顺丰官微发布声明,称情况属实,向该网友表达诚挚歉意,并赔偿合理损失

  荔枝新闻向博主核实,其称,确系顺丰私拆包裹事件女主,“我就是这么倒霉,半年内遇到两起这样的事情,可能别人也会遇到,只是没有拿出来维权而已,我拿出来了,大家就觉得我在炒作,那大家以后面对这种事情就忍气吞声吗?

  另有网友质疑博主曾在网红公司工作。其回应道,“我确实曾在某网红公司工作过一个月,但是早已离职”。她同时义愤强调,“网上都说我在炒作,女孩子为什么会拿这种事炒作?你卖货吗?大家都知道你是炒作,然后来骂你?我不想招人骂”。

  涉事买家系博主同乡 项链无法确认真假

  双方聊天截图

  博主向荔枝新闻透露,涉事买家与她同乡,朋友间彼此认识。谈及是否项链为假货,博主表示,“我也不知道,是别人送我的。但是我让他出示假货证明,他没有出示啊。如果出示了,我可以退款。但是没有证据,怎么就要退货退款呢?我在朋友圈卖东西,注明:没有质量问题不退货。这是我的规矩”。对于另有网友曝光称也曾在她处买过同样手链,其表示,“我只卖给过郭某”。

  荔枝新闻同时致电涉事男买家核实,其表示,不想出名,不愿接受采访。

  此事后续进展,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本文系荔枝新闻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