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指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娄勤俭作出批示 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2019年07月08日 18:54:1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8日,省防指召开成员单位会,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会前专门作出批示。 

  娄勤俭强调,防汛防旱工作,至关重要。最近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同时有的地方出现比较严重的旱情,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造成一定财产损失。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抗旱的复杂严峻形势,始终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做好防汛防旱工作作为对初心使命的检验,坚持两手抓,立足防大汛、抗大灾,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着力强化统一指挥和协调联动,切实加强科学调度和用水管理,确保全省安全度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指挥樊金龙,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指挥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樊金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防汛抗旱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全力夺取防汛抗旱全面胜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防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按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应急预案抓好准备落实。

  费高云表示,要严密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市内涝,全力做好夏种夏管工作,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全力保障城乡供水安全,切实保障城乡生活、生产、生态用水和航运需求。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杨时盛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