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没看过《百变达人》升级竞演 就不能好好看百达盛典了?

2019年07月01日 15:17:1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文/乔乔、KK(实习)

  HI北鼻们,江苏卫视《百变达人》追上进度了么?

  划个重点,上周《百变达人》升级竞演如果还没看,一定要速速补课啦~

  不然等到本周最最精彩的“百达盛典”开始,再想回顾可能就来不及了!

  尤其是百达盛典的打分规则,和升级竞演是一样的,所以编儿给你梳理下上周百变达人“升级竞演”的规则和精彩瞬间,做好预习,等待本周升级竞演啦!

  《百变达人》升级竞演用简单的话说就是让之前晋级的达人们将表演升级,采用7进3的模式,选中晋级的3组达人

  而这三组达人将和之前节目中五星爆灯的达人们一起进行排位,角逐本季《百变达人》三甲席位!

  7组达人分别是:骑射传承人李云义、空竹小王子纪永勋、冠军队伍龙拳组合、数码魔术师江天阔、“邓丽君迷”王添翼梁媛、柔术演员历锦艳和日本电子马戏团

  这些达人你是不是都有印象?然而只有3组能晋级

  刺激就对了!尤其是打分环节更为刺激

  1、节目首先通过抽签决定七组达人的出场顺序并表演;

  2、在潘玮柏、侯佩岑、郦波、柳岩四位星赏人的手中,每人都有两颗星,一颗星代表50分,他们可以分别投给自己最喜欢的两个秀;

  3、现场600位大众星赏人每人1分,总分600分;

  4、最后再将大众欣赏人的分数和明星星赏人相加得出总分进行排名。

  让编儿揪心的事是,打分并不是等所有选手都完成后,而是表演完成就立刻打分,于是造成了有些“星赏人”到最后因为星星给完了只能做“欣赏人”的情况,是不是超级刺激!

  不过7组选手表演完,可以说最优秀的达人们“有惊无险”挺入了前三,因为他们的表演实实在在对得起“升级”二字!

  ………………………以下内容包含剧透,请谨慎观看…………………………

  TOP3:“听声辨位,蒙眼盲踢。” 龙拳少年突破自我 

  

  ↑↑戳视频,get龙拳少年们英雄出少年!↑↑

  还记得之前激萌又实力强劲的龙拳少年们吗?虽然他们抽签抽到了第一位,然而丝毫不怯场,一上场就给观众们展示了竞演升级:

  在开场昏暗的灯光中,一位少年蒙住双眼,仅凭队友的铃铛声判断木板方向,直接临门一脚,木板就碎了一地

  小说和影视剧中才有的片段变成了现实,由此可见少年们在台下花了多少功夫!真是英雄出少年!

  在表演中,少年们还把武功和街舞动作无缝结合起来,配合着律动似乎诉说所有少年想赢的决心~郦波老师给予了少年们高度的评价:

  好一个“少年中国的希望”!因为少年们内心充满了对人生的坚定,才能把这场秀诠释得如此完美!大拇指*N个。编儿表示:还没看够!!如此伶俐可爱的少年们谁又不想再多看两眼呢?

  龙拳少年们第一场表演就赢得了星赏人的3颗星,和观众们的432,直接坐稳前三!别忘了,4位星赏人一共才8颗星!

  TOP2:历锦艳化身美人鱼 水底柔美绽放  

  

  ↑↑戳视频,get历锦艳姐妹花唯美《海之环》↑↑

  柔术杂技姐妹花上演了绝美美人鱼主题表演:《海之环》。说实话编儿在看的时候浑身起满鸡皮疙瘩,头皮发麻…

  如果说上一次的《月之环》是空中极限的挑战,那么这一次的《海之环》则是水底柔美的绽放!月光、海底、美人鱼,历锦艳与搭档高彤彤把所有关于童话的美好集于一身,两姐妹把美人鱼表现得太完美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历锦艳姐妹花身上无数的伤病,杂技之路艰辛困苦,但是她们用困难和汗水编织成了最美丽的童话~在整场节目都非常理智的潘玮柏给掉了自己最后一颗星:

  郦波老师也感叹自己的星太少了~

  《海之环》最后获得柳岩姐姐,潘帅手里的最后两颗星,加上大众星赏人的585分,总分685,成功晋级前3名,获得进入“百达盛典”的资格!

  TOP1勋《水舞空竹》人与空竹化身一体

  

  ↑↑戳视频,get纪咏勋高雅演绎《水舞空竹》↑↑

  酷似王力宏的台湾空竹美少年纪咏勋本次升级竞演带来的是《水舞空竹》,和之前节目中火形成了对比~空竹旋转,水滴抛洒,平静的水在他的表演中变得极具动感,整个舞台配合了大屏幕都呈现出水的柔美和纯净,甚至还有个“飞天”空竹直接横跨整个演播厅来到美少年之手,好一个行云流水的驭竹术!

  整场表演酣畅淋漓,空竹的抛接精准无误,无论是技术性还是艺术性都发挥到了极致

  星赏人潘玮柏毫不犹豫地给“空竹届的王力宏”爆了一颗星,郦波老师和佩岑姐姐给出了他们仅有的最后一颗星,尤其是佩岑姐姐的星,给得超纠结:

  这么揪心的吗?求下一期能不能多给星赏人们一颗星啊嗷嗷嗷~

  最终纪咏勋拿到了星赏人的3颗星,加上大众欣赏人投票,一共获得608分!直接上榜第一名!!

  节目的最后《水舞空竹》《海之环》《龙拳少年》依次获得前三名~热烈鼓掌~~

  这三个秀也是编儿整场竞演中最喜欢的了,并且无论晋级与否,“升级竞演”舞台上呈现的秀都可谓是高标准,高制作,高品质!

  编儿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观赏本周的“百达盛典”了!之前五星爆灯的秀将再度升级表演,更好看更燃,并且现场竞争也会更加激烈,不知道星赏人们的星又该怎么分配呢?

  准备好小板凳,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百变达人》,“百达盛典”巨幕即将拉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