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今日正式启动!年度大戏约么?

2019年06月26日 17:00:4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王婕)6月26日上午,2019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在南京艺术学院启动。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吴以桥、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陈辉启动大赛

  助力数字长三角,江浙沪皖联袂办大赛~

  自2013年起,江苏省连续六年举办“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经过6年的探索创新,大赛影响力日益扩大,参赛作品数质量逐年提升,已成为江苏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短视频赛事之一。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的大赛由江苏省发起,江浙沪皖三省一市联动举办,承办了6年大赛的荔枝新闻在今年也首次携手看看新闻、中国蓝TV、海豚视界——“荣耀七十载,光影映初心”,你有故事吗?我们期待你的年度大戏哦!

  

  戳视频,《微影流光》带您回顾和了解江苏省网络微视频及短片大赛的精彩历程

  “壮丽70年 V眼看家国”

  本届大赛将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壮丽70年 V眼看家国为主题,以长三角为阵地,征集推出一批有温度、有活力、有创意、有质量,突出时代主题、体现地域特色的优秀原创短视频。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致辞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缪志红局长活动中表示:希望这次大赛能够赛出精彩、赛出风采,赛出高水平、赛出高质量能够为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单位、互联网短视频制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创意竞技的擂台

  各位怀揣梦想的少年,光影为笔、年华作墨,我们打开了一幅画卷,上面的浓墨重彩由你们来书写绘就哦!

  Vlog“花式表白我的祖国” ,首次增设紫金人物奖

  相比于多年前昂贵的DV,扛不动的摄像机,现在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拍摄和剪辑出大片~年轻人们更是热衷用时下最流行的Vlog来纪录和分享生活。

  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陈辉介绍,大赛十分重视高校大学生等新锐势力,在今年特别设置的青春单元里,将征集当下年轻人和社交网络上最流行的Vlog来“花式表白我的祖国”。同时,此次大赛增设了紫金人物奖6名,即紫金导演奖、紫金策划创意奖、紫金编剧奖、紫金表演奖、紫金摄影(像)奖、紫金制作奖。荣获紫金大奖的俊杰们还可优先得到参评江苏省紫金文化创意人才英才或优青培养计划的推荐机会。我们希望用满满的人文关怀去鼓励和打动更多的创作者。


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陈辉致辞

  大赛也将在“抖音”开设专区,欢迎脑洞大、爱创造的你们来挑战!专区上的作品将同样参与Vlog大奖的角逐!

  “融汇·聚焦·创新”,大赛Logo首次发布

  活动上,江苏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发布了本届大赛的Logo。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发布大赛Logo

  戳下方视频!详细了解大赛Logo含义~

  

  戳视频,为您详细解读大赛Logo

  活动最后,长三角的地图被点亮,象征着本次大赛中长三角地区媒体将聚力同心,携手将比赛办“亮”!

来自荔枝新闻、看看新闻、中国蓝TV与海豚视界的负责人将长三角地图依次点亮

  38万奖金,锁定你们的年度大戏,扫描下方二维码,期待大家赶紧来投稿参赛!

  更多大赛相关信息,看这里!《38万奖金~“我和我的祖国”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邀您V眼看家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