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奖金~“我和我的祖国”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邀您V眼看家国!

2019年06月11日 15:49:3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949-2019,是一部长达70年并将不断续写的鸿篇巨制,多少感动、多少梦想、多少荣光,都写进了这份新中国的历史篇章。

  现在有一个机会,让你以光影为笔、以年华作墨,讲述这些“中国故事”,你来吗——

  即日起,“我和我的祖国”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正式开赛啦!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江苏省广电总台主办,荔枝新闻、看看新闻、中国蓝TV、海豚视界承办。

  据靠谱消息:今年的大赛非同寻常~

  奖金超多!奖金池总计38万元,最高单项奖奖金多达3万元,丰厚程度堪称历届大赛之最!

  奖项激增!增设人物奖,无论你是制片、策划、导演、编剧、演员、摄像.....这儿都有你的一席之地,想当“分母”不容易!

  参赛方式超in!首次开设青春单元,邀请广大高校学生以VLOG的形式花式表白我的国。玩转VLOG的你快来,不服call out!

  赶紧戳这里,开启你的光影之路:报名入口

  参赛注意事项

  【Q: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是什么?】

  《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的前身是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

  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又是什么?

  它是一个集知名度、含金量、影响力于一身的省级大奖!作为江苏省委宣传部网络文化季的重点活动之一,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至今已经举办六届,创作出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国梦的优秀作品,形成了较高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走出江苏,联动长三角地区各省市(江苏、浙江、安徽、上海)共同举办,深度挖掘长三角这片热土上的生动故事,展示长三角地区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彰显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文化自信。

  【Q:谁可以参赛?】

  热爱短片创作的任何个人和集体。

  【Q:大赛主题是什么?】

  今年的大赛主题是“壮丽70年· V 眼看家国”,旨在征集温暖感人、正能量满满的影像,诠释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沧海巨变。

  【Q:参赛作品分几类?】

   1、主单元——“我和我的祖国”

  (1)微电影

  (2)纪录短片

  (3)公益短片

   2、青春单元——“Vlog花式表白我的国”

  【Q: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题材要求

  主单元“我和我的祖国”: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聚焦新中国70年来各行各业发生的巨大变化。题材不限,形式不限,要求契合主题,情节完整。

  青春单元“Vlog花式表白我的国”:以“表白祖国”为主题,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热爱、祝福和礼赞。题材不限,形式统一为Vlog。

  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2、格式要求

  参赛作品格式以mp4为主,avi、flv、mpg、wmv为备选格式。

  主单元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10分钟青春单元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3、上传要求

  参赛作品大小控制在300M以内,如超过建议压缩后上传。

  【Q:奖项设置】

  点击大图浏览奖项设置

  38万奖金,单项奖最高奖金3万元!

  16个奖项设置,为每一个“你”量身打造!

  95个获奖名额,机会多多,不要错过!

  详情点击大图~

  以下须知请大家认真阅读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单位)原创,参赛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执行)。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参赛作品必须是网络首发,并且是2018年1月后创作的短片。

  主办方对全部参赛作品具有免费使用权。

  【Q:大赛赛程?】

  作品提交时间:2019年6月下旬—9月30日。

  作品初选时间:2019年9月底。

  作品复评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

  作品终评时间:2019年10月9日—10月13日。

  终评会:2019年10月15日。  

  【Q:作品提交方式】

  1、网络上传:电脑登陆“我和我的祖国”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专区PC端,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完整资料提交即可。

  2、邮箱报送:参赛作品也可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dpds@jstv.com(参赛者需将作品压缩至300M以内)。

  关于大赛的资讯动态更新,请关注荔枝新闻app、荔枝网、我苏网。

  我们和大奖,都在这里等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