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9年06月21日 17:34:08 | 来源:新闻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190621153657.jpg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创新创业要素,吸引海内外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落户镇江高新区,镇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镇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镇江市科技局、镇江市人社局等单位共同举办2019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历经3个多月的组织,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从江苏、深圳、上海、北京、新加坡、美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省市共征集到126个项目,其中博士学历51人,硕士学历73人,本科学历2人。项目征集结束以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初评,并在西安、武汉、新加坡举办3场分站赛,共选拔出33个优质项目在镇江高新区参加决赛。本次获奖项目除可最高获得大赛资助的100万元奖励,拥有直接入围“金山英才”面试的资格外,还将获得融资支持、政策倾斜、导师辅导、成果孵化等创业帮扶。

来源:新闻镇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