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记者震中现场直击:房屋屋顶被震掉,居民在开阔地带避险

2019年06月18日 14:36:3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特约记者梁朋 发自宜宾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截至6月18日15时34分,地震已造成宜宾市和乐山市8县(区)受灾,地震导致13人死亡,200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荔枝新闻特约记者即刻出发,于18日清晨5点20分到达震中长宁县。

  5点30分,到达双河镇。天还没亮,街道建筑基本完好,居民在开阔地带避险。

  6点05分,双河镇。一户人家的木质房顶构件因地震掉了下来,摩托车也歪倒在门口。

  6点08分,双河镇。街道主体建筑完好,但有部分建筑的瓦片和外立面被震掉。

  8点47分,双河镇卫生院。一位村民在地震中右脚受伤,白衣小护士在给他包扎。

  11:00,长宁县双河镇。部分老旧瓦房出现垮塌,操场上已搭起救灾帐篷。

  20:30,长宁县县城往双河镇方向高速公路依然处于关闭状态。现场执勤交警表示前方路段因地震导致桥墩移位,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全部车辆暂停通行。

  荔枝新闻记者已分多路进入地震灾区,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